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總理辦事處副發言人察里叻25日表示,提前召開的內閣例行會議聽取了今年首10個月的來入境支票借款游客數字報告,顯示今年1-10月期間來泰游客達2173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396萬人次,或計為成長22.3%。入境泰國人數最多的國家依次為中國、馬來西亞、俄羅斯、日本、韓國、老撾、印度、澳洲以及英國。
  察里叻表示,至於會對今年最後兩個月的旅游業成長造成威脅的因素,包括中國頒佈實施的旅游法、國內政局以及游客安全問題。預計今租辦公室年全年來泰外籍游客將增加3-4%,併為國家創造數千億銖的收入。
  泰國工業院副主席乃真表示,對國內混亂政局持續進行給旅游業成長帶來影響感到擔憂,特別是泰國旅游業已正式進入消費高峰找房子期,但由於對泰國政局的擔憂,很多國家已經向其國民下達來泰旅游安全警告。
  乃真還表示,除了給旅游業造成影響,政治集會還對製造業帶來威脅,因為消費者消費能力開始隨著經濟增長放緩而減弱,再加上全球經濟尚未完全複蘇,導致製造業產量下降。如果泰國政治局勢仍然持續焦灼,咖啡機將會給國家經濟成長帶來長期影響。  (原標題:前10個月赴泰外國游客達2173萬人 中國游客居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