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26日來到荷澤市堯舜牡丹產業園,走進展廳、車間瞭解牡丹開發情況。
習近平26日來到荷澤市堯舜牡丹產業園





  【習近平:“今天長了見識”】習近平26日來到荷澤市堯舜牡丹產業園,走進展廳、車間瞭解牡丹開發情況。得知牡丹不僅可觀賞、藥用,還煉出牡丹籽油,開發出茶、精油、食品、保健品,總書記十分感興趣。他拿起一瓶牡丹籽油,打開瓶蓋聞了聞,詢問定價、產銷情況。他表示,今天長了見識,令人印象深刻。
  【背景:堯舜牡丹產業園】占地 2000餘畝,由荷澤堯舜牡丹生物科 技有限公司投建。充分利用當地牡丹資源,研發和生產食品、保健品、日用化工、醫葯,並延伸開發文化旅游項目。規劃建設國家牡丹基因庫、牡丹油生產線、牡丹膠囊生產線等。企業採取訂單式農業發展模式,以帶動種植戶。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