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柯美傑 通訊員 沈考)省教育考試院昨日通報了2013年我省普通高考違規考生處理情況,我省去年共查處違規考生166人,考試期間163人,評捲期間3人。
  據瞭解,166人中攜帶規定以外物品30人,延時答題3人,旁窺4人,攜帶通訊設備59人,夾帶19人,抄襲3人,由他人代考20人,使用通訊設備接收或發送信息作弊28人。
  省教育考試院根據相關規定,對37名違紀考生給予了取消單科考試成績的處理,對101名作弊考生給予了取消各科、各階段考試成績的處理,對28名使用通訊工具作弊情節嚴重的考生,給予了取消各科、各階段考試成績,同時停考一年的處理。在今年我省組織的藝術、體育類考試中,有兩名考生因嚴重作弊,被取消了今年的普通高考資格。  (原標題:兩考生藝考嚴重作弊 取消普通高考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