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德國當地時間7月17日上午,海信與德甲聯賽球隊沙爾克04同步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正式開啟為期三年的贊助與合作。這份聲明透露,自2014年至2017年,海信將以高級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現在沙克爾04的各項賽事中,除了品牌信息外,海信的電視機、顯示大屏等產品也將全面“落戶”該場館。沙爾克04作為德國老牌勁旅,為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冠軍德國隊,貢獻了Benedikt H?wedes 和 Julian Draxler 2名球員。
  
  德國媒體率先發佈了這一消息,稱有數台先進的海信LED電視已經到位,並於近期啟動安裝工作。此外,海信還將為賽事提供全面的家電支持,包括電視機、洗衣機,甚至冷櫃、創意冰箱等產品。而與海信一樣作為沙爾克04高級贊助商的,還有可口可樂和大眾汽車公司兩家大牌公司。
  縱觀海信的海外推廣策略,不難看到運動營銷所占的比重。據瞭解,一直以來,海信專註於品牌形象與運動的結合,連續多年贊助澳網arena球場,多次贊助包括南非、歐洲、中東等區域在內的精彩賽事。與品牌影響力提升同步的,還有市場的良好反響。Displaysearch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海信電視出貨量和出貨額占有率穩居全球前四。過去十年間,海信液晶電視銷量高居國內榜首。今年第一季度,海信電視的國內市占率更創造了18.5%的新高。在戰績上,與有著百年曆史的沙爾克04有異曲同工之處,後者曾七次獲得德國冠軍、五次獲得德國足球杯賽淘汰賽冠軍、一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同時,沙爾克04也是德國第二大體育俱樂部,世界最大的體育俱樂部之一。
  負責歐洲市場的海信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慶華告訴記者: “歐洲市場是海信的戰略‘要地’,合作將全面強化海信在歐洲的品牌知名度。”沙爾克營銷總監 ALEXANDER JOBST認為:“對沙爾克而言,與海信的合作是沙爾克全球化進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正如您所知,我們不斷增加對亞洲市場的關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以預見,這次“大牌聯姻”,最終的走向是合作、共贏和彼此背書。
  雙方表示,隨著德甲賽事的臨近,合作將全面開啟,聯合新聞發佈會於9月4日舉辦,同時,沙爾克04球隊的球員們也將出現在9月份德國IFA海信展台的現場。  (原標題:海信牽手德甲老牌勁旅沙爾克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