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財經北京7月28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公司》報道,記者今天從中國國電集團瞭解到,截至6月底,國電集團電源裝機達到1.2億千瓦,發電量2470億千瓦時,營業收入實現1043億ssd固態硬碟元。
  國電集團董事長喬保平表示,當前中央企業正處於大變租屋革、大調整的特殊時期,宏觀經濟形勢倒逼央企加快轉型升級。作為國有五大發電集團之一的國電集團,將加快佈局結構的戰略性調整,通過3-5年時間的改革,最終實現股權結構多元化、公司治理現代化,經營機制市場化、運營管理精細化。
  喬保平:發電企業未來經營環境將是市場化的,企業要靠經濟效益來說話,沒有效益就沒有立足之地。我們必須牢固外接式硬碟樹立質量和效益的意識。
  能源供給革命要求發電企業實現能源的綠色清潔生產,能源消費革命要求發電企業更加高效地利用能源,能源技術革命要求發電企業創新驅動。國電集團總經理陳飛虎透露,今年國電集團將突出質量效益導向,充分運用對標管竹北售屋理、綜合評估等工作手段,實現集團管理和效益“雙提升”。
  (原標題:中國國電集買房子團狠抓管理和效益“雙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