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2月4日訊(記者 鄧明 白培生)“支持北湖區湘南國際物流園區擴園”、“加快建設京港澳高速公路郴州北互通”……今天上午,郴州組織在家的市級領導以及市直單位負責人召開座談會,對前段時間赴縣市區、園區現場觀摩發現的問題,進行集中研究,當場研究解決了37個最緊迫的問題,搬開了困擾發展的“絆腳石”。
  為圓滿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實現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目標,11月中旬以來,郴州市組織對全市11個縣(市區)及經濟開發區、出口加工區進行了現場觀摩調研。旨在通過現場觀摩,分析現狀,找準差距,明確目標,謀劃長遠,同時及時瞭解情況,解決實際問題。
  據介紹,在這次觀摩調研過程中,該市共收集整理51個問題,其中14個已交相關市直單位進行了對應回覆,另外37個涉及資金支持、園區發展、土地開發利用等11大類,全部提交到這次會議進行研究。
  台達集團計劃將風扇產品轉移至郴州,3年內可實現年加工貿易額3億美元,該產品的轉移還可吸引更多高端產品轉移郴州,但在項目運作前期半成品需運回東莞組裝,因物流成本大幅增加,導致項目暫時停滯。郴州出口加工區提出給予園區加工貿易物流專項補貼,得到與會人員的一致認可。  (原標題:郴州:一個會搬掉37塊“發展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