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靜逸的夜晚,安詳平靜
窗外雪白的月光,將明亮投射在或遠或近的屋裡
冰冷的空氣,在屋外煞住了腳步
只為了把溫暖留住,不讓它輕易的向外流竄
色彩鮮豔的聖誕餅乾,擁有著人間的甜蜜
擁抱著的彩衣,訴說著依賴,即使只是一點點的裝飾點綴
還是讓妳一眼就看到了聖誕,一眼就看到了溫暖,一眼就看到了幸福
替聖誕老公公準備了牛奶餅乾,以安慰他忙碌的夜晚
依舊懷著赤子之心的兒子,滿滿的聖誕心靈
知道童話總有一天消失,但還是懷抱著小時候的美麗童話
看著他忙上忙下,我心中充滿感恩與幸福
感謝老天送給了我一個懂得珍惜美麗故事的兒子
禮物,盛滿著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愛與關懷
那一包包,一袋袋的細心包裝,承載著很多的思念與關懷
一打開,溫情迎面撲來,遠方的親友,身邊的好友,層層把妳放在心上
聖誕襪也從或火爐架上拿了下來
聖誕老公公將在今晚來到每個人家裡將它裝滿
隔天一早打開時,裡面不只是禮物而已,還有聖誕的氣息,散發在每個角落
婆婆親手作的給小鳥吃的蛋糕,一打開香味四溢
後院沒往南飛的美麗鳥兒們有口服了
細心的她還寫下了食譜,鳥兒們吃完後我還可以再作
聖誕的溫暖,也傳遞在我們大自然的週遭
早已滿出樹下的禮物們,有著鮮豔的包裝,可愛的外型
個個迫不及待的想要跳出來跟我們相見
可是等等阿,明天一早,你們就要離開那美麗的外表了
祝福所有我親愛的格友們聖誕快樂!!!
請你們欣賞我今天早上在家門外拍的北國風光
這是北方唯一幾種不往南方飛的鳥,非常美麗!
看到 kato 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