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_原來如此
星期六跟阿淵&都都約在市區吃晚餐,他們很客氣的選了Sogo的小吃,不過因為我之前沒吃午餐就先跑去敗一些些家,所以吃午餐的時候才發現已經16:30了,而我又很豪氣的點了燙青菜,豬肝,所以吃完的時候根本吃不下晚餐了,所以就點了咖啡陪他們吃!
昨天跟3姐去EMBA的高爾夫聯誼球敘,先去耀輝牧場,喝了3杯鮮奶(最後貢獻給揚昇了,昨天喝的鮮奶是貢獻給大遠百),聽了牛媽(農場老闆娘)的講解,才到原來乳牛是要生了小牛之後才有牛乳可以擠,而且為期305天泌乳期,然後生到龍鳳胎的小牛,則不會留在農場,他們稱之為陰陽牛,因為性器官發育的不會完整(不想浪費糧食),然後公牛都只有個位數,配種了幾次之後要再跟別家農場交換公牛,目的是怕近親交配...還有,才出生4天的小牛竟然也這麼大,....好多的知識都是昨天才聽到!還有,超熱的!
接著去揚昇高爾夫球場,很大,吃合菜,普普,不過最後我有拿到一個Lexus的拉桿式手提行李箱,不錯ㄛ!
晚上3姐請大家吃蘿拉朵過七夕,我點了海鮮起司烤飯,吃的好撐ㄛ!
昨天將近運動了1個小時,奇怪,也平平是跑10圈,走10來圈,為什麼花的時間比較多?老了...哈哈....
今天是七夕,沒有活動,也不想有活動,因為不知道要跟誰?哈哈......
這禮拜要去武陵囉,2天1夜,希望不要變成增肥之旅!
        下禮拜要去五指山!昌盈說他昨天去五指山探路,聽起來有點難度,好想趕快去ㄛ,而且也幾乎都是在樹林間走,不過也有要拉繩的地方,算陡,超級超級的期待喲,可是還要再等快2個禮拜,有點久耶!東滿健行的探路沒有走完全程,昌盈說因為長官有事所以沒有去了,這次行程沒有跟到,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啦!昨天中午跟晚上吃了2餐大餐下來,胖了1kg,ㄏㄡ˙,真是討厭啦....偏偏最近爬的山又少,很難瘦下來耶.....唉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