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號 雙十{煙}沒火= =
這個節日本來就有在計畫~~
很早就有在問有誰要一起去的~~
真的快到了還是很少人主動在問~~
這群朋友還真的越來越像阿宅~~
只剩下琪ㄟ跟峰昇願意去看看~~
禮拜四晚上我就先跑回大甲載琪ㄟ先來家裡~~
順便去買小葶的芋頭酥跟奶油餅~~
就直接回到台中休息一晚~~
早上醒來差不多八點多~~
整理完出門十點多~~
一路飆到嘉義市~~
先跟媽咪會合一下~~
就跑去民雄吃鵝肉午餐~~
叫的還真多吃到好飽~~
吃完就回家裡小休息一下~~
因為太早出去也沒用~~
一定都還沒開始~~
大概兩點多我們才出發去市區逛逛~~
人還真的超多ㄉ~~
太陽也真的好大~~
逛沒多久我就有點受不了~~
還看到一大群人在排隊進體育場~~
我就放棄進去裡面~~
只好找個地方可以僻暑~~
想來想去還是網咖~~
呵呵~~
就進去騙了兩小時的冷氣~~
玩了一下子小葶也睡醒跑出門~~
就來到網咖找我~~
聊一下子他們就先跑去逛街~~
我們也玩的差不多~~
就跑去蘭潭跟他們會合~~
剛開始還真奇怪~~
因為大家都還不認識~~
話還不是很多~~
重點也是要去浪漫一下~~
就是看煙火~~
就開始四處找地方~~
那人真的有點多~~
一直在換地方~~
換到一個還舒適的地方~~
等到煙火一放才真的很無言~~
只有煙而已~~
根本都看不到什麼~~
全場的人也都開始走光囉~~
我們也只好跟著一起走~~
小葶的姐夫就說要帶我們去pub~~
可是我旁邊還有兩個人~~
問一問他們也沒意見~~
就跟著他們一起去玩~~
那知pub還沒開就先跑去唱歌~~
真的還有一點害羞~~
畢竟都有葶ㄟ姐跟姐夫~~
到後來玩骰子遊戲~~
大家才比較放開一點~~
因為一直狂喝個不停~~
一箱才沒多久就喝光囉~~
好幾個都差不多要掛~~
我是還撐的住~~
因為有在躲~~呵呵~~
運氣也不會很差~~
只喝了大概五罐而已~~
唱到快結束~~
小葶又約了人過來~~
那知包廂已經賣給別人~~
只好又轉戰去pub~~
真是妖受勒~~
這樣喝下去真的我也會掛點~~
峰昇也不太行了~~
可是人家都已經約好囉~~
說不去又怕不好意思~~
只好又跟著一起pub~~
一開始又叫了海尼根兩手吧~~
我看到就快昏倒囉~~
峰昇也一直說他不能在喝~~
做了一小時就說要先勞跑~~
我也沒辦法只好任由他去~~
琪ㄟ也好像有點醉~~
一直都趴著不起來~~
說真的是有夠吵~~
pub不吵怎麼叫pub~~
我也只好跟他們隨便聊聊~~
都招待成這樣~~
也不好意思說要先走~~
只好邊看妹邊發呆邊陪喝一點點~~
畢竟還要趕回去台中~~
我不躲一下真的會開不回家~~
兩個人都醉囉~~
只好我撐一下子~~
坐到十二點姊夫也差不多醉了~~
他們要先離開~~
本來我是想說要走一起走~~
那知葶ㄟ卻一直留我~~
可能他玩的還不太高興~~
就這樣一直看葶ㄟ在耍寶= =
什麼表情都有~~
還真有一點無哩頭~~
第一次看到她那麼搞笑~~
到最後一點才跟葶ㄟ說回家吧~~
我們才啟程回台中~~
這一路我真的是累到不行~~
沒人陪我聊天~~
就留我一個人開車~~
他們都還真安心的睡覺~~
我一台車可以看成兩台車~~
一路一直ㄍ一ㄥ到不行~~
好像毛毛蟲在開車~~
累ㄚ~~
早知就堅持到底一點都不要喝就好~~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