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大賽*
今天學校舉辦全校性的街舞比賽,
這次我終於看到啦 一ˇ一”去年因為社團也有活動~~
所以我們去不了。。。。(不過聽說去年的街舞大賽沒啥....)
這次辦的超大的 !!很好看耶 ~~~~~
還請校外的主持人來主持一ˇ一 超猛 ))))))
也有請兩位專業的舞蹈老師來評分 !!!!!
一開始,就是舞研社的開場舞,有我們班的人跳唷 !!!
她們跳的不錯 !!! 穿短褲+小外套  有點小sexy !!!
難怪 茵茵死都不想讓我們拍 =ˇ="
好像有7.8個班級比賽吧 !! 我覺得觀光的跳的超好 !!
真的很符合他們團名:『來亂的』,因為他們服裝就故意穿的不整齊 !!
右邊3.4個人穿這一套,中間5.6個人又穿另一套,左邊的人捏也又是穿別一套 !!
然後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有爆點,都會讓人有驚喜 !!!
當然結合了很多街舞元素 !!像什麼少不了的地板動作、hip hop .......等 !!
是個很讚的舞蹈唷 !!!
再來還有一團叫: B GIRL ,可是上來的卻都是男生,主持人還問打錯了嗎??
結果他們就說他們又是後改團名,原來不是 !!!!!!!!!!! 他們男生只是跳前面而已 !!
後面突然碰出三個辣妹跳很SEXY的舞蹈 !!! 也有讓人驚豔的fu 喔 !!
還有一個班級,前面男女跳很帥氣的舞蹈,後面有位女生當場脫t-shirt !!
裡面只穿類似比基尼的內衣,大跳SEXY舞蹈 !!! 還是一人SOLO的唷 !!
整個全場歡呼耶 !!!!!!!!!!!
再來還有一個班級 ,整個就是排場很大,一開始先把布幕拉起來 0.0+
先來個魔術丟火球表演,再來就是舞蹈,整個視覺效果很讚 !!!
還有DJ配樂,整個就是很猛 !!! 當然跳的舞蹈也很帥 ~~ 幾乎都跳地板動作~~
到了最後面,結合了音樂及舞蹈,突然有個拿假槍的瞄準他們好像要射殺他們,
從走道跑到了舞台,追著舞者跑~~ BOOM的一聲 ~~彩帶飛了出來 ~~
整個很有爆點 !!!!!!! 總教官也被嚇了一跳 哈哈哈~
以上這四場,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班級所表演的 !!
黑黑今年的街舞比賽 很帥 很讚 很有爆點 我喜歡 ,
明年 繼續看 XD"
※ 有空的話 我會PO上跳舞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