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作詞:王中言 房屋買賣作曲:小剛 編曲:小剛你在電話的那頭 哭著說你的寂寞擾亂了我買屋已經平靜的生活無力挽回的折磨 曾經是你的要求讓你擁有你需要的新成屋自由如果只是這一夜無法度過 請別再來試探我我只會為了你 再一濾心次失去所有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 已經沒有快樂的理由你給商務中心的痛有多難受 你真的不懂你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 別說你小型辦公室還在乎我如何能夠重新來過 還是重覆這傷心的結果好久沒聽到了很辦公室出租好聽喔好歌就是這樣永不退流行不過就算分手也要好好的過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九份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