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市場實戰經驗 大陸(一)在大陸批貨,需要特別注意~~~炒貨。何為炒貨?!廣州十三行的貨,拿到白馬去賣,換個酒店打工領標和吊牌,價錢高出很多,十三行30元的商品,到了白馬有可能50,甚至150。虎門富民的貨,一部分拿到相隔幾百酒店兼職公尺的黃河商場或大什麼商場,當然價格又要高一些。總之就是這個市場的貨批到另外一個市場,另外一個市場的貨批租辦公室到這個市場,這就叫炒貨。在大陸炒貨算是很正常的,所以要特別注意!所以批貨前把批貨市場大略逛一遍,心中目標辦公室出租商品也大略詢價一遍,這樣心中對批價也大概就有個底了!再來就是如何避免買到炒貨!1.首先要對每個批發商場有大買屋略的了解,哪裡是批外貿的、哪裡是批韓版的、哪裡是批港組的、哪裡是批配件的。也就是說到批港組的批發場買外貿租辦公室貨,那極有可能會買貴了!如果你不曉得何謂外貿,那買貴就是經常有的事。2.每一次進入批發市場務必要做詢價的動辦公室出租作,這樣除了了解商品行情價外,還可以知道哪些是新品、哪些商品已經降價了!最後要提醒大家,批貨時要理智,千買屋萬別讓店員的話動搖自己!什麼貨色該是什麼價位,在補貨前要先有概念,這樣才不會白花了錢喔!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