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吳悠綺爸爸是個康樂股長,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爸爸是個食譜家,有空時都會發明一些特別系統傢俱好吃的菜給我吃。爸爸像個運動狂,常常帶我去打球。爸爸像個大枕頭,每當我躺在他的腳上時,系統家具就會不由自主的呼呼大睡。爸爸的身體像是鐵打的,不管多累仍然會煮菜給我吃。爸爸像個大力士景觀設計,當我的力氣小打不開瓶蓋時,他只要稍花一點功夫就打開了。爸爸是個家庭主夫,他會煮菜會晾建築設計衣服,會洗碗,會讓別人開心而且他是最棒的、是最疼兒女的、是獨一無二的。爸爸像個基金會,借貸常常會拿零用錢給我。爸爸像變化男,以前的肌肉都變成了肥肉。爸爸像個魔術師,會讓別人把肥票貼肉都看成是肌肉。爸爸是個「萬贏王」,玩牌時沒有人比的過他,做家事也沒有人比他努力。這就宿霧我最愛的爸爸,「萬贏王」。 進階作文班 吳巴里島 悠綺 老師評語: 內容充實且能將自己對父親的真情流露於字裡行間。


.msgcontent 馬爾地夫.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