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來了
今天是農七夕情人節~不重要,小紅居然來了,寶寶才5個月1星期4天,是因為餵食物泥的關係嗎?還是老天要我再接著生一個baby,朋友在5個月時又懷孕的也有,我三姑(先生的三姊)老大7個月懷孕,還有一個4年內連生3個.....
我是不反對再生一個,只是老公覺得壓力太大.而且希望老大能走後再生,或者老二是男生,或者不生.
只有一個女兒的家庭,會是如何??
有二個女兒的生活是如何的.呢?
一女一男呢?(老公是長子)
以及老大及老二年齡差距的問題?加上我己年過30了.還能再等個3年嗎?
現在的社會如果有4個孩子以上的會不會很突兀??
再接著生真的不好嗎?? 以前的人應該都餵母奶吧? 也沒有任何避孕措施,所以老二的?生,老三.老四..是自然而然的.這是上天的安排.沒有任何干涉.
但以前的媽媽都很年輕20初頭就生第一胎..第到第6胎也還不到30歲
而現在的孕婦頭一胎30歲的並不少.
我很愛我的女兒,所以我想子女愈多是不是喜樂愈多?
我想下一胎生雙胞胎好了(想太多)..小紅來了真有點不習慣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qiatkm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